close

還記得小時候讀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時得感動和新鮮感嗎?

想像力是那麼瘋狂又有趣

別讓靈感和想法就這麼溜走!

把它記錄下來,成為源源不絕的創作泉源吧!

10/24

這組兵團創作過程中時有哄堂大笑,究竟是什麼樣的故事如此精彩呢?!

 各小隊以一人一句的方式進行故事接龍,一起來回顧一下狀況吧!

 

10/24  

這組好認真在討論喔!不知道故事內容會是甚麼

 

10/24

暗暗得竊笑,應該是個很有趣的故事喔!

 10/24

 

小組團長辛勤紀錄組員們接龍的文句!

10/24   

大家都很投入呢!

 

10/24  

這組雖然人數少了點,但也很有話聊耶!

 

10/24

 這一組五人有說有笑,討論得很起勁!

10/24  

每一隊都努力在完成自己的故事

 

 

接著請各小隊上台分享故事接龍

 

10/24  

看大家笑得這麼開心,想必故事很有趣吧!

    10/24  

 活動組長被自己的兵團推出為代表上台朗誦小組的創作喔!

 

10/24  

不只認真創作,每個人都很用心聽喔! 

 

以下是個小隊的作品,想知道故事內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!

 


死後貞愛

那天,我摔死了。

然後我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

我在那個世界看到好多美女

我現在才知道地府有如此美景

閻羅王跟我說:「我好愛你」。

但我不喜歡祂,所以我離開了地府

驀地,閻羅王一把抓住我,怒道:「我地府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?」

然後我被投到了十八層地獄

沒想到那邊住滿了彩虹小馬。

於是我騎上某一隻,到了天堂。

然後菩薩出現了。

於是,我跟著菩薩,當了祂的小仙。

我發現,日久生情我愛上了祂。

突然,半路殺出了邱比特,然後我覺得找丘比特也不錯。

但是他是新手丘比特,射錯了人。

射中了我家隔壁的老王。

發現老王也不錯。

然後我們結婚了(ps我其實是水手月亮)

我們養了黃色小鴨當寵物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By探險活寶


警衛下班前的5分鐘

在放學後無人的教室裡,傳來一個恐怖的聲音,瞬間毛骨悚然,可是明明就沒有人呀,留下來巡視的警衛聽到有動靜,快步走了過來,他拿手電筒照了一下教室,發現一位紅衣女子,轉過頭來竟然是梁山伯拿著節古木魔杖。警衛面不改色按了一手電筒,其實那是縮小燈,他想要把梁山伯袋回家當模型,但他發現他忘記帶容器了,那就只好吃掉他了,反正肚子也餓了,吃掉後,警衛居然變成了--拿著獵槍的林肯總統。總統朝窗外開了一槍,露出獵奇的笑容,「今晚來大屠殺吧」。另外一個警衛走了進來,淡定地看著原來的警衛說:「欸,下班了。」

By新鳥亂飛

 


白貓

在漆黑的夜晚,他看見一隻白貓。

白貓跳到屋頂上。

發出喵喵的叫聲,像是在邀請他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。

他猶豫了一下,對那隻貓發出狗叫聲。

那個臉像在說:「你是個白癡呀?」

他突然覺得他剛剛的舉動很愚蠢,

於是,他脫下帽子向那隻貓行了個禮

白貓用後腳在屋簷上耙了兩下,貌似不屑。

他上前走了兩步,翻身跳上屋簷。

白貓領著他向前走,越跑越快,幾乎快追不上了。

他大吼:「我又不是貓,別跑那麼快。」

可是那隻貓還是不停得跑著,

他只好加快腳步,拼命跟上。

白貓突然轉頭,一張嘴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入口。

他想進去,可是他的腳卻無前進。

他掙扎著,那入口冒出的白光讓他睜不開眼。

四周傳來的笑聲,讓他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笑臉貓。

瞬間,白光和笑聲同時消失,他扎扎眼,想弄清楚發生了甚麼。

一睜開眼,才發現自己在課堂上睡著了。

他尷尬地想坐下,卻在轉頭看向窗外瞬間愣住。

他看見那隻貓似笑非笑得向他行了個禮,然後跳下樹。

By啾啾馬戲團

 


內臟異聞錄

在一個神祕的黑森林裡,

有一塊巨型蛋糕

裡面住了一個醜陋的巫婆,

雖說看起來是蛋糕,裡面卻充斥著駭人的腐蝕味。

巫婆每天都重複著把屋內掛的內臟扔進郭裡煮熟,再掛起來。

有一天,內臟擬人成一個金髮碧眼大帥哥。

這個大帥哥很喜歡內臟浴,越黑越喜歡,但他的皮膚還是很白。

某天大帥哥如浴完,覺得肚子很餓,便把蛋糕屋吃了。

狩獵後回來的巫婆告訴帥哥:「既然你毀了我們的屋子,就用你的名命來還。」

帥哥聽後花容失色,尖叫了一聲奪路而逃,在森林出口遇見了英俊的鄰國王子。

鄰國王子在樹下吃內臟休息著。

帥哥看到了王子在吃內臟的動作便一見鍾情。

但王子秉持著「愛他就要將他吃下肚」的人生信條便將他也一見鍾情的內臟帥哥吃下肚。

死前他奄奄一息得問:「為什麼,到底為甚麼?」只見王子溫柔一笑。

說到:"Because I love you."

By冰醉藍莓

 


男人。青蛙。布娃娃

這是六月梅雨季的下雨天,一個男的穿著黑色大衣走在街上,手拿著一個布娃娃,青娃呱呱得叫,一下跳到了布娃娃上,那隻青蛙不斷得盯著男人看,接著張嘴把布娃娃得頭咬掉了,然後吞了進去,那男的驚叫一聲,把布娃娃和青娃丟到地上,那隻頭斷掉的布娃娃突然動了一下,轉過身問青蛙:「好吃嗎?」,青蛙說:「少了一點鹽」,布娃娃說:「鹽?那你該喝點海水!」,青蛙:「我不想喝海水,我只想喝你的血。」,這時男人打斷他們:「你怎麼把它吃掉呢?我是要留著自己吃的耶!」,布娃娃說:「我妹現在在家,她是鹹的,你們可以吃她。」那男的說:「像你這種不顧手足之情的人活該被吃!」說完之後,男人和青蛙就易起撲上去把布娃娃的身體吃掉了。

By春日部防衛隊&C.A.

 


故事沒有固定的開頭,也沒有預料中的結局

就是讓想像力天馬行空

有空時不妨也和朋友玩玩這樣的小遊戲吧!

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文藝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