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以下的文章,算是個簡略RPG向遊戲,裡面的人物、情節、結局、設定,都是由社員自己想的,讓觀看的讀者,依照自己不同的決定,形成不同的情節、結局。是一個很特別的遊戲,由此可以看到社員們的創意力激盪。

(內容神展開,要有心理準備...)

 

 

 

崩壞戰隊


人物設定:

面癱 無口 超強

少女心 天然呆 廢物

偽娘 病嬌 誘受

 

開場─

C的女僕裝被偷了,AB走進來,B:

1).這樣,就不要穿了【到2】

2).怎麼辦、怎麼辦!誰是兇手?【到6】

 

.A默默把外套脫給C,說:

1).我們去找出兇手。【到3】

2).其實我不介意。【到4】

 

.他們在儲藏室發現了凌亂的第一案發現場,地板上有撕得粉碎的女僕裝和內褲:

 1). B承認那是他的,B是兇手。【結局一】

 2). A突然說:「好想戴在頭上。」,BC:「……」【結局二】

 

.突然發現門邊有黑影走過:

 1).那人穿著C的女僕裝。【到5】

  2). A突然說:「嚇到都尿出來了。」,BC:「……」【結局三】

 

.後來他們發現那是他們的大叔班導,3Z班的導師:

  1).班導嬌羞一笑,其實我在人妖店打工喔♥女僕裝也是我偷的♥【結局四】

  2).A突然說:「請嫁給我。」【結局五】

 

.A默默地環顧了四周,說:

  1).「兇手就在我們之中!」【到7】

  2).「如果你是說那件女僕裝,B似乎穿在他的制服下面。」【到8】

 

.眾人沉默片刻,A冷冷一笑,說:

  1).C:「其實你是自己把他藏起來想吸引B的注意吧?」【結局六】

  2).「其實兇手是我,那套女僕裝賣到了很好的價錢呢。」【結局七】

 

.B臉色蒼白,看著AC,小小聲地說:

  1).「我沒興趣。」【結局八】

  2).「我現在終於想上廁所了。」【結局九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文藝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