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教室就看到了滿滿的文字啊

這是什麼可怕的事情,

到底要我們做什麼呢?好緊張!

相片 2016-10-27 下午5 00 32.jpg

 

 

原來是海龜湯啊

而海龜湯的玩法就是利用邏輯推理,

參與猜題者可以向出題者提出問題,

以利推測出事件背後真正的原因。

相片 2016-10-27 下午5 00 38.jpg

 

 

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到底玩了哪些題目吧~

  

(一)

有一位小女孩,

從小便被父母溺愛著長大,

雖然很少出門,

但父母總是對她的要求百依百順。

只有一點 ,

「不准打開地下室的門!打開的話將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!」

小女孩的父母總是這麼叮囑。

但是,

某天父母出門時,

小女孩一不小心打開了地下室的門,

小女孩所看到的東西令她感到驚訝。

是什麼?

 

(二)

有一個喝醉了的男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 

因為尿急而進入了附近公園的廁所, 

他走進了廁所, 

發現了一個人拿著拖把在打掃,

對方看到他後就詢問他:

「我看起來有哪裡不對勁嗎?」 

雖然覺得這個問題有點莫名其妙, 

男人還是在看了那人一眼後搖了搖頭, 

直到隔天早上他看了新聞, 

知道了昨天那裡發生了一件姦殺案, 

他才明白要是他昨天點頭的話,

就會有大麻煩了。

為什麼?

 

 

(三)

兩位爬山愛好者爬雪山遇上暴風雪,

被困山頂的小屋,

小屋裡燈光食物水電充足,

沒有任何的生存的困難,

聯繫了救援者,

但是需要8天的時間才能來到山頂來救援他們。

當救援者來到的時候,

兩人都中槍身亡,

屋裡食物水充足,

沒有打鬥的痕迹,

地上面發現一個坑。

問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 

(四)

 

有個男生剛搬進租屋,

晚上他發現對面有個很美的女孩在跳舞,

就愛上了她,

後來他每天晚上都會從窗簾縫偷看,

但為什麼過了一星期他忽然就再也不看了,

還把窗簾拉得緊緊的?

 

(五)

在一所學校之中,

學校的鐘聲響了,

值日生正打算把黑板上寫的東西擦掉時,

台下有人要求再等一下,先不要擦;

但是值日生依然無動於衷地把黑板上的東西擦掉了。

在值日生擦完黑板上寫的東西後不久,

在這個學校中大部份的人都死了,

包括這個值日生在內。

**

試推敲事件全貌。

 

(六)

又見到她了,

每天早上我總是會打開窗戶看著她走在這條上學必經的路口,
可愛的臉孔,以及跟鄰居打招呼的親切笑容,
總是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, 
阿...她正在對我微笑! !
『喀嚓』!
而我,卻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勇氣拿起那台相機..
請問為什麼?

 

(七)

某天,A和B兩人正開著車行駛在一條路上,

突然發現前方堵住了
開著車的A說:這樣可不行阿,我們得必須前進才行。
在副座的B說:沒辦法,我先下車去前面看看有沒有路吧。
B下車後,

到前方幾公尺處查看了一下,

當B回過頭時,發現A和車子已經不見
請問發生何事?
 

 

(八)

A男和B男是好朋友
有一天在餐廳吃飯時
A男:哇 你看 那邊的金髮正妹超漂亮的
B男:  ... 我沒興趣
A男:吼 你很奇怪ㄟ 這麼多年都交不到女友 不想找一個嗎?
B男:我說我不想找!! ... 對了 我有帶相機 要拍一張照片嗎?
A男:不要 在餐廳沒什麼好拍的吧
B男:來吧 拍幾張就好
說完 B男一直幫著A男拍照 A男:不要拍啦!    B男:來 再繼續嘛
這時旁邊的人竊竊私語:她們2個是不是同志阿? 
A男:夠了 我出去總可以了吧!
1小時後~
B男看著拍了A男的照片說著:妳一輩子都是我的了!
之後B男自殺了

為什麼?

 

(九)

 

某月12日下午5點15分
一對登山的老夫婦在下山途中,

看到一個人懸在山道旁的樹木上,

斷裂的粗樹枝直接從腹部穿刺過去,

驚嚇的馬上報警。
警察到達後初步勘驗結果,

傷口往屍體腳部流出的血液狀態研判死亡至少超過5個小時以上,

但是老夫婦兩者都表示在下午2點上山經過該路段的時候,

不存在任何遺體,

也就是說屍體是在下午點以後才出現的。
事後調查,
1.老夫婦確實在1點30分在登山口上山,並且被管理處的攝影機拍攝到。
2.死者是一名公司的主管,管理員表示早上曾看到死者和一名女性友人上山,同樣被管理處的攝影機拍攝到,登山時間為9點45分。但是下山時,並沒有被攝影機拍攝到,但是就管理員所述,兩人再11點多就下山了,並且似乎有些爭執。
3.該名女性友人在查證後,確定是死者的女朋友,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是死者的下屬。

以下為問題:
1.屍體為什麼會憑空出現在樹上?
2.是他殺?自殺?/意外?(請說明狀況

 

(十)

人正在工作的時候,

他看了看旁邊,

他先感到很奇怪,

之後他做了一個動作,

又看了看旁邊,

就感到很恐怖,

請問發生了什麼事?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album/set/569179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文藝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